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德国心理学家海灵格北京开课 新家族系统排列课程引千人报名

近日,由德国海灵格学校主办,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承办的海灵格“新家族系统排列”免费公开课在京火爆举行,公开课报名人数更是超过1000人。  

此次公开课的主讲人为91岁高龄的家族系统排列创始人伯特·海灵格、顶级家族系统排列师索菲·海灵格,及其高徒沃尔夫冈·多伊瑟和阿方索·马尔皮卡,后二人分别是欧洲国际治疗协会认证治疗师和知名企业家族系统排列导师。与会者大多数为心理咨询师以及对心理学和新家族系统排列感兴趣的人。此次公开课中,海灵格夫妇介绍了新家族系统排列的基本理念,并在现场做了个案演示。神奇的移动发生了,改变也跟着发生了,这一切都是新家排的核心元素——序位的无形指引。2003年,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首次翻译出版了海灵格的《谁在我家》一书,其后又陆续引进出版他的《在爱中升华》《心灵之药》《成功的序位》等8部专著,这些著作长销不衰,不仅影响了数十万心理咨询师,还让无数读者解开了生命中的困惑。此次公开课后,海灵格夫妇将在北京和杭州分别开展为期3天的工作坊,公开课最后,海灵格先生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他希望家族系统排列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人跨越生命中的障碍,走向快乐成功的人生。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