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IMG_0078_副本

IMG_0074_副本

6月27日,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通过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及讲党课、在党旗下举行宣誓仪式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总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茅院生,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张雅山、陈新,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茅院生同志做总结讲话,要求总店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自信。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国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坚强的组织者和领导者,使中华民族得到大翻身、大解放,把中国建成一个真正的大国强国。无论何时我们都要相信党、信任党、热爱党,甘于奉献。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体现,每名共产党员都必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总店建设的更好。要“想总店发展之所想,做总店发展之所做”,认真学、扎实做、学用结合,用工作实践和成绩检验学习成果。

柏万良对总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小结。一是总店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二是严格要求,层层落实。各党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自学与集中学习,把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三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委对各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督促和检查,组织在职党员前往西柏坡学习参观,在微信上开设了党员学习交流园地,在办公楼开辟了党建园地,利用官网、店刊和简报交流学习教育情况,选派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等。柏万良要求要确保总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

张雅珊同志作了题为“做一个有信仰有追求的共产党员”的党课。第一,信仰决定人生方向。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是中国共产党,就源于它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与对共产主义的不懈追求。第二,信仰预示着人生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一生所要坚守的是对马克思的信仰。第三,追求是理性的,要坚定自己的信仰,并不断寻找一符合自身正确的路,为了实现最终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前行。

陈新宣读《关于表彰新华书店总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柏万良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