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党旗在华文飘扬 党员在岗位闪光

华文出版社有限公司举行“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党员主题教育暨工会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新闻来源:华文出版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提升全体党员凝聚力,强化全体员工向心力,10月31日,华文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总支和工会联合组织了“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团建活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宋志军,党总支副书记、总编辑、工会主席余佐赞,携全体党员和绝大部分工会会员共37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别在铁军纪念馆和怀柔朝瑜山庄拓展基地举行。

上午,整个团队先在怀柔朝瑜山庄拓展基地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工会主席余佐赞做动员讲话。余佐赞表示,工会是全体职工的家,工会委员是所有职工选出来的“贴心人”,工会的根本目的是为了维护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所以工会要切实发挥作用,保护、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此次团建,正是联络职工感情、团结职工、增强凝聚力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放松身心,切实感受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大自然的关系,进而发掘自我潜能,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团建活动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包括“团队破冰”、“共赴前程”和“挑战150”三个项目,提升了团队的专注力、协作力和凝聚力,促进团队成员的互信、互爱、互助。社长宋志军做活动总结讲话,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632

团建活动下午场结束后,华文出版社一行来到铁军纪念馆,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以两位优秀党员为代表,全体党员向铁军纪念雕塑献花篮。党总支书记宋志军强调,当年抗日战场,新四军奋勇杀敌,被誉为响当当的“铁军”;而今我们站在纪念馆前,更应该珍惜和平,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华文出版社在近几年解决了“求生存”的遗留问题,现在应着眼于“谋发展”的新目标。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华文社与新时代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求得更好的发展。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余佐赞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一同参观铁军纪念馆,认真学习领悟铁军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06092723

战争已经远去,但铁军精神永不过时。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就是要听党指挥、顽强拼搏、精诚团结、保国卫民。华文出版社全体员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承发扬铁军精神,把铁军精神作为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华文社“中小社上台阶计划”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