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启动“2016年读者选书”评选

11月7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2016年读者选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的读者选书活动将继续采取线上与线下、读者与专家相结合的投票机制,三联书店首先从2016年版的400余种出版物中评选出60种候选书单,在微信公号“三联书情”(ID:sanlianshutong)上发布;再由读者在线投票,选定30种入围书目;最后由专家评委会讨论投票,确定三联书店“2016年读者选书”的十种好书,并于11月25日前揭晓。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一直致力于促进阅读、推进学术普及,人文阅读、思想学术、生活新知是三联书店的三个出版方向,为读者提供不同层面的阅读,其作者集合了国内外人文社科领域的一线专家学者。在新的大众传播环境下,三联书店于2014年6月创建“三联书情”微信公号,持续为读者推介兼具学术性与公共性的专题文章,同年举办“读者选书”在线评选,得到读者及学界的持续关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