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2016年读者选书”评选启动

三联书店“2016年读者选书”评选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经初选,从2016年400余种出版物中投票评选出60本的候选书单即日起在三联书店微信公众号“三联书情”上发布,由读者在线投票,选出三联书店2016年度好书的入围书单。投票专题还附上了每本书的试读链接,并将在接下来的官方微信推送中对候选书目进行专文推介。

据悉,今年的读者选书将继续采取线上与线下、读者与专家相结合的投票机制。三联书店将根据读者投票确定30本入围书目,再经专家评委会讨论投票,最终选出三联书店“2016年读者选书”之10种好书,并于11月25日前在官方微信中公布最终结果。

三联书店于2014年6月创建微信公众号“三联书情”,持续为读者推介兼具学术性与公共性的专题文章,并且在同年举办“读者选书”在线评选,得到读者及学界的持续关注,至今已连续举办3届。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