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音教育”钢琴初级培训石家庄站首期培训顺利举办

11月21日—22日,“人音教育”钢琴初级教学法培训石家庄站在河北师范大学顺利举办。此次教学法培训共包含两个部分:侧重技巧的人音经典启蒙教材培训培训和美国“菲伯尔”课程师资培训。活动吸引到来自河北、山东、浙江等地的90余位从事一线钢琴启蒙教学的老师参加。

活动第一个部分,围绕人民音乐出版社经典启蒙教材包括小巴赫、599、849、299、740等畅销不衰的钢琴启蒙教材展开,课程由中央音乐学院陈韵劼老师主讲。陈韵劼是当代中国最优秀的青年钢琴家之一,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科教研室青年教师。

第二个部分由“菲伯尔”课程高级讲师刘悦凌围绕《菲伯尔钢琴基础教程》第一、二级教材的使用和集体课的设置展开。整个课程生动有趣,充分体现了菲伯尔课程“音由心生,乐从乐起”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尤其是集体课设置部分,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关注。

image003

陈韵劼老师讲课现场

image005

刘悦凌老师讲课现场

作为“人音教育”在河北省的首次培训,石家庄师资培训的顺利举办,展示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出版优势,展示了出版社在音乐教育领域的深厚底蕴,为“人音教育”后续在河北省的各类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