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2017全国馆社高层论坛隆重召开

馆社商三方联动,构建文献资源建设新生态

IMG_8817_副本

2017全国馆社高层论坛隆重召开

1月13日,由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新华书店总店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阅读与出版专业委员会、图书馆报、新华互联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7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论坛由新华书店总店副总经理、图书馆报总编辑张雅山主持。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李朋义、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刘小琴、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宏经、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出席论坛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社、馆配商、图书馆界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馆社联动——构建文献资源建设新生态”。

IMG_8945_副本

37家馆配企业获得“省级优秀馆配商”

IMG_9003_副本

6家单位获得全国中小学优秀馆配商

IMG_9021_副本

12家馆配企业获得“全国优秀馆配商”

IMG_9059_副本

16家出版社获得“全国优秀馆配出版社”

作为重点环节之一,论坛为“2016年度全国优秀馆配商”评选活动的获奖单位举办了颁奖仪式。北京图书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华贸博文书业有限公司等37家馆配企业获得“省级优秀馆配商”,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馆配企业获得“全国优秀馆配商”,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环宇新秀(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获得全国中小学优秀馆配商,北京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国家图书馆出版社等16家出版社获得“全国优秀馆配出版社”。

CONG2855

嘉宾对谈

全国馆社高层论坛已连续举办了10届,今年是第11届。“全国馆社高层论坛”举办11年来,现已成为北京图书订货会及中国馆配行业信息交流与研讨的重要平台,被业内公认为“中国馆配行业风向标”。此前,该论坛已经连续两年被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评为“十佳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