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一带一路”是携手共进的阳光大道

“《“一带一路”年度报告》发布暨专家研讨会”述要

“一带一路”百人论坛和商务印书馆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蓝迪国际智库与《丝路瞭望》杂志社承办的“《“一带一路”年度报告》发布暨专家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由“一带一路”百人论坛研究院编写的《“一带一路”年度报告:行者智见(2017)》,深入讨论了“一带一路”建设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作用、如何加强“一带一路”的国际传播等问题。

与会者认为,我国倡议并推动的“一带一路”建设,对于增进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作用。当前,“一带一路”建设已取得许多积极进展,受到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普遍欢迎。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需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渠道不断加强国际传播,对“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成功案例进行积极宣介,让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认识到“一带一路”建设是大家携手共进的阳光大道,进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发展契机。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