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树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标杆 竖牢“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模范 共创东方美好明天

1、红歌合唱《追寻》_副本

红歌合唱《追寻》

6月23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会上,举行了中心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颁奖仪式。与会同志观看了《凝心亮旗树标杆,聚力亮牌筑堡垒,抱团亮剑谋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心党建成果综合片,欣赏了中心自编自导的情景剧《井冈颂歌》,聆听了中心合唱团红歌合唱《追寻》,引起了深思,引发了共鸣。

2、中心先进党支部代表授牌_副本

中心先进党支部代表授牌

3、中心优秀党员授奖_副本

中心优秀党员授奖

董玲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心在集团的领导下,在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班子建设、思想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指出,中心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在推进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浓化、实化、主体化,推动中心事业健康发展的进程中,全体党员、各级干部是标杆主力。要站在政治高度、触及思想深处、立足实际层面,深刻认识、精准把握、深入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及具体要求。她强调,2017年将过半,今年又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体党员、各级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践行公道正派的基本要求,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共创东方美好明天!

4、向着美好的明天追寻_副本

向着美好的明天追寻

5、快板—黄洋界保卫战_副本

快板—黄洋界保卫战

6、中心赴井冈山培训情景剧演出人员合影—红军战士斗志昂_副本

东方出版中心赴井冈山培训情景剧演出人员合影—红军战士斗志昂

赵东在总结时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坚决竖起党员标杆,坚定筑牢支部堡垒,以实际行动和岗位职责来承担责任、践行使命;联系自身的岗位实际,全面落实集团经营工作会议要求,认真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我们今年的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同时,以打造“十三五”规划升级版为抓手,谋划好未来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7、向革命烈士致敬_副本

向革命烈士致敬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彭德怀_副本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彭德怀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朱德_副本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朱德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毛泽东_副本

情景剧—领袖风采再现伟人毛泽东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