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做好统战出版、服务统战大局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出版“国家队”在服务统战大局方面的作用,根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要求,3月8日上午,集团在华文出版社召开做好统战出版、服务统战大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调研集团统战出版现状,部署下一步统战出版工作。集团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集团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效推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出版工作中,为服务统战大局贡献出版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统战出版工作,是集团深化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是出版“国家队”的责任所在,也是华文出版社的优势特色所在。要提高站位、固本求新,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和统筹作用,将华文社鲜明的统战“基因”充分转化为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做好统战主题出版工作,进一步建好建强统战出版重镇。要强化统筹、落实落细,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分析研判,加强统战板块重大产品线建设,加强专业化的统战编辑队伍建设,加强与各级统战部门和专家的沟通协调,制定“时间表”与“路线图”,有序推进落实。

集团编辑委员会办公室、集团直属机关党委、股份公司出版业务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华文社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Licy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