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会

thumb_840__149870044198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中国出版集团在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谭跃、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姜军出席诵读会,集体诵读毛泽东同志《七律·长征》,并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来自集团各单位和总部本部各部门的党员、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深情的诵读,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展现了党员、职工的精神风貌。集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党员代表、演职人员近300人参加了诵读会。

谭跃总裁指出,这次诵读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和群众性,体现了鲜明的党性,具有浓浓的党味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希望大家能够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统一到集团的部署上来。

集团公司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在致辞中说,要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丰富“两学一做”的内涵;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员真正学有所获,切实做到“四个合格”;推动领导干部当表率,做到“四个带头”。全体党员要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humb_840__1498700255328

诵读会上,广大党员一起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党的领袖、革命先烈先辈、英雄模范人物及革命作家的名篇名段,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悟信仰的力量,加深了对党史国情的了解,普遍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与会党员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