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第三届海外图书馆与中国出版界高端论坛举行

IMG_8521_副本

2017年8月23日,第三届海外图书馆与中国出版界高端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承办,以中国学术出版与海外东亚图书馆需求新趋势为主题,汇聚美国哈佛大学哈佛燕京图书馆的那个海外馆代表30人以及国内出版社、图书馆代表约70人。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姜军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

IMG_8522_副本

姜军表示,当下新技术发展改变了读者利用学术和教育资源的方式,读者的期待和实际的需要也随之改变,国内五百多家出版社正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样图书馆馆藏建设的需求也会相应调整。创新和变革是图书馆和出版社都必须面对的重要问题,但无论技术如何进步、时代如何变迁,我们其实只有一个身份——就是给读者提供有价值的阅读服务,特别是在学术出版方面内容更是核心。中国出版集团作为一家国际化大型出版集团,以打造国际著名出版集团为目标,聚焦内容,积极顺应数字时代的新趋势,将优秀的内容和新技术进行充分的融合,为读者的带来全新的优质服务。中国出版集团及其所属的出版发行单位一直在努力,在现实的出版环境下为海外图书馆提供权威的出版内容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满足海外读者对中国出版业的需求。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