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与多家海外出版社签约 “易阅通”再添优质数字内容

8月24日,“海外数字资源与易阅通平台合作签约发布仪式”在第24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活动现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泰勒-弗朗西斯和博睿两家国际知名出版商交换了数字资源落地中图“易阅通”平台合作协议,同时正式发布“‘易阅通’世哲(SAGE)期刊平台”“‘易阅通’美国圣智(Cengage)集团电子书图书馆”及中图教育平台--牛津大学出版社数字化教学资源战略合作内容。

据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打造的“易阅通”数字交易与服务平台经过4年多的发展,现已聚合超过70万种海内外精品数字资源,解决了国内读者面对海量海外资源发现难、使用难、体验差等问题。“易阅通”平台携手国际优质出版品牌,有效地扩充平台资源,在满足国内图书馆用户对海外优质数字内容的本地存储、访问和服务需求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