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沈鹏先生题写“中国出版”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1日上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在上市仪式上,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跃赠送给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礼物——“中国出版纸型”上镌刻着沈鹏先生题写的“中国出版”四个大字。

曾任人民美术出版社副总编辑,后又担任过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的书法界前辈沈鹏先生专门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题写“中国出版”。从题字中,我们可以看到沈鹏先生虽八十六岁高龄,但书法中透出的精神、气质和意味,耐人寻味。“中国出版”四字笔力遒劲,格调高逸,颇具神采。上市纪念册和纪念品镇纸等均印有沈鹏先生题写的“中国出版”字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