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文学出版社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兴我文学社”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建设出版社的余热,8月底,在人民文学出版社党委的指导下,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了离退休干部“喜迎十九大、兴我文学社”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集团和出版社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几年来,中国在改革发展、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迈出坚实步伐,在治国理政道路上开辟出全新征程。

离退休干部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决胜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大家认为,要深刻认识“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退休了,但仍要力所能及地发挥老专家、老编辑学者的独特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党的事业集聚正能量,为出版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