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名列第63位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

微信图片_20170913105711

9月9日,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圆满落幕,各大榜单正式发布。会上发布了三大榜单:亚洲品牌500强、中国新三板创新品牌100强、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名列第63位;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

微信图片_20170914095909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名列第63位。

微信图片_20170914095901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

据悉,本届盛典以“开启品牌数字化时代”为主题,汇聚亚洲和国际高端权威专家智库、投资机构、亚洲品牌企业代表和品牌创新典型,全方位探讨亚洲品牌在品牌数字化大环境下的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本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共涉及39个行业,其中共有280家中国企业上榜,这些品牌多来自金融、信息技术、食品、互联网等行业,如中国工商银行、腾讯、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企业。

8月21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这不仅是中国出版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也是出版业繁荣发展的一件大事。公司旗下包括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等一批“老字号”“人字头”品牌企业,2016年出版图书1.9万余种,市场占有率持续领跑。

亚洲品牌盛典作为亚洲品牌界的年度盛宴,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该盛典在国际上有着重大影响,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作为亚洲品牌界的第一榜,被誉为“亚洲品牌的风向标”,以其科学性、权威性和透明度昭示了各行业品牌的亚洲影响力。据悉,Asiabrand在品牌研究上拥有十余年的经验,其形成的“Asiabrand品牌评价法”在业界被广泛认可,并获得了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其发布的品牌价值排行榜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科学性。

中国出版集团品牌荣誉

2016年,集团连续第八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排名逐步上升;

2013年-2016年,连续四年入选“全球出版业50强”;

2014年-2015年,集团连续两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其中,2014年名列第396位,2015年名列第335位;

2014年,集团首次入选“中国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

2016年,集团荣获2016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是出版界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4-2016年,集团连续荣获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首都文化企业30强”;

2016年,集团首次进入中华英才网第14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TOP50榜单; 

2016年,集团入选“2016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名列第29位。

1

责任编辑:陈丽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