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将携上万种精品图书亮相2020天府书展

2020天府书展将于10月16日至20日举行。作为天府书展的永久主宾团,今年中国出版集团将组织旗下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23家出版单位组团参展,为读者朋友带来一万余种、近十万册优质精品图书,还精心策划了十三场文化活动。

中国出版集团将在文轩BOOKS九方店专设“中版主题出版专区”和“中版好书榜专区”,聚焦中国道路、脱贫攻坚、“四史”系列、“中版好书榜”等4大主题,集中展示展销“中国道路丛书”和《星火的启示——革命根据地创建与发展》《习近平扶贫故事》《红军长征记:原始记录》、《晚熟的人》等中版精品出版物以及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所推出的《抗击疫情湖北方言通》《医者仁心:中国医学院士口述访谈》《方舱之声——音乐调节情绪手册》《抗新冠肺炎心理自助手册》《神奇的微世界》原创科普绘本系列等。

活动方面,中版集团将整合作家资源,精心策划,在几大书城里组织专题讲座、新书发布、名家签售、读者见面会等文化活动,重点开展“‘扶贫系列图书’读书分享会”、“《龙族》系列签售”、“《喜干》系列签售”、“漫步成都街巷,发现一城花事”、“‘世界钢琴作品馆藏系列’推广”、“《讲给孩子的中国艺术史》新书分享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