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名列“亚洲品牌500强”第63位

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的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近日在中国香港落幕,发布各大榜单。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再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名列第63位,是唯一入选的中国出版企业;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

本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共涉及39个行业280家企业,这些品牌多来自金融、信息技术、食品、互联网等行业,如工行、腾讯、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等国内知名企业。

亚洲品牌盛典每年推出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被誉为“亚洲品牌的风向标”,以其科学性、权威性和透明度昭示了各行业品牌的亚洲影响力。本届盛典以“开启品牌数字化时代”为主题,全方位探讨亚洲品牌在数字化大环境下的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

中版集团近年来在品牌经营上成果丰硕——连续9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4年入选“全球出版业50强”,2016年入选“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此次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品牌100强”,是上市以来收获的首个品牌荣誉。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