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IMG_7146_副本

10月26日下午,新华书店总店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茅院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总店各部门各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总店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IMG_7148_副本1

党委副书记柏万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雅珊、陈新出席会议。总店各部门员工、所属公司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支部代表参会。会议由陈新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也事关新华书店总店转型发展的新目标的进程。要在全店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总店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抓好层层传达和认真学习。各部门、各公司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层层传达下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抓好集中宣讲和精心宣传。要全面准确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总店实际、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充分发挥总店报、刊、网等媒体的重要作用,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各部门、各公司,宣传出版发行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实际行动和典型事迹。三是要抓好全面贯彻和争见实效。落实总店“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全面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都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向前推进,确保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各项工作都要加强检查、抓紧抓好,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发展。总店班子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各公司、各部门领导,各支部书记也要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率先垂范、作出表率,确保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柏万良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的部署安排。张雅珊传达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内容。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