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DSC_3608

DSC_3666

十九大召开期间,商务印书馆党委组织全馆员工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在礼堂、食堂等安放电视的地方滚动播放十九大会议的相关新闻和访谈,馆领导与广大员工一起收看,共同讨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十九大会议闭幕后,党委书记肖启明前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在京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10月26日集团召开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会议,陈小文副总编辑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馆党委也拟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布置了各支部的学习安排,重点强调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任务的全面发展,为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