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2   作者:周钰   新闻来源:人民音乐出版社

10月30日上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社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周群同志主持会议。

副总编辑杜永寿首先传达了十九大代表、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关于《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报告》。他在传达时指出,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群传达了集团公司王涛书记在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在传达时强调,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党委委员胡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副总编辑赵易山传达了集团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主题出版工作的要求。他在传达时指出,出版“国家队”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推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出版物,坚持正确导向,加强内容创新,打造新兴业态,讲好中国故事。

社长莫蕴慧总结发言。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社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重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真正体现新思路、新举措、新姿态。她要求全社党员干部和员工,首先要讲政治、讲大局,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管出版原则,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二要强创新、强效益,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加强内容创新,要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要发扬再接再厉、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将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和“十三五”战略目标的总体完成。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人民音乐出版社还精心组织了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听收看开幕会及闭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专题学习节目《榜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