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书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三联书店召开动员会,翟总讲党课

10月27日,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召开干部大会,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路英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会后,党委书记翟德芳为与会人员讲党课。三联书店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路英勇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联书店要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要以四个“深刻学习领会”为重点,统一思想行动,完成好今年工作任务并做好明年工作的筹划安排;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出版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出版创新,深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与科技创新双轮驱动。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