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出版社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学习十九大jpg

10月27日,中译出版社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总编辑张高里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和实质。张高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和内涵,积极行动起来,尤其是要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抓好四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做好2018年的选题会,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和生产经营指标,为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做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吴良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文化宣传阵地,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在意识形态上同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讲好中国故事,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大党员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律己,自觉遵守党章和党规,自觉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实践者和倡导者。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