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召开在沪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2月27日,中国出版集团在沪单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在上海召开,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作专题宣讲。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聂静主持会议。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集团10家在沪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全景2

刘伯根从党的领导和指导思想、民族复兴和文化强国、深化国企改革、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从严治党6个关键词着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刘伯根强调,各单位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理论武装的坚定信念,学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学出自我革命的清醒坚定,紧密联系集团和本单位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刘总

刘伯根传达了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从牢牢守住基本盘、勇于开拓增长点、全面加强精细化、切实提升战斗力四个方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刘伯根强调,在沪单位要充分用好区位优势、历史禀赋等多重资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划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找准集团在发展大局中的坐标和方位,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发展战略、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转化为深入推进集团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转化为集团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出版企业、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光添彩的奋进力量。

刘伯根还代表集团党组和黄志坚同志,就过去一年上海片区的10家单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所取得的经营成效,向片区内近700名职工表示感谢。

在沪期间,刘伯根就进一步加强东方班子建设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对建设一个团结务实、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班子队伍提出要求。集团直属机关纪委同志同期开展相关工作调研。

主席台

责任编辑:Licy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