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茅院生

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华书店总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在全店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总店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二是全面贯彻。结合总店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总店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三是争见实效。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努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向前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总店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确保学习贯彻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