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常勃、茅院生一行赴中版联调研

10月18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茅院生一行赴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调研。

常勃、茅院生听取了中版联总体情况、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对中版联的有关工作给予肯定、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

常勃指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版联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要深刻领会这十年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以及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阶段,抓住历史性机遇,服务集团改革发展。他指出,中版联要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增进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找准发展方向、推动改革深化的务实举措。他对中版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经营能力。在满足集团用纸需求基础上向市场要效益,拓宽市场渠道、挖掘市场潜能;二是强化专业水准。作为出版“国家队”的一员,中版联要以专业能力形成业界标准,引导消费需求,开发品牌产品;三是做到精细服务。研究客户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以优质产品服务稳定客户群体、扩大市场份额。四是开展品牌建设。努力在集团内部擦亮品牌、做好口碑,以此为基础开创纸张市场上的“国家队”品牌。

茅院生在调研交流中强调,中版联是集团在集团化、集约化方面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公司成立以来,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中版联在新的时期进一步加强战略管理、优化商业模式、创新体制机制,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陆南宸代表中版联领导班子对集团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版联有信心有决心开创纸张经营工作新局面,将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版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集团资产部、营销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