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21日下午,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江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等10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

20221129新华书店总店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1_副本

任江哲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总店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二是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继续推进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四是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前进道路上“五个重大原则”。

任江哲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总店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安排、有序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总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