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语言桥公司合作成立伦敦编辑部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110

微信图片_20180411120105

2018年4月10日-12日,一年一度的出版盛会伦敦书展在肯辛顿奥林匹亚中心举办,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的出版商及英国本地出版公司参加本届国际书展。

当地时间4月10日下午1点半,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与语言桥公司合作成立伦敦编辑部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编辑部成立仪式上,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编辑陈曦女士代表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刘海涛先生与语言桥的营销总监Kain Jagger先生签约并致辞,语言桥公司总经理Craig Kelly先生、营销总监Kain Jagger先生分别致辞。人民文学出版社书记、副社长张贤明、中译出版社总编辑贾兵伟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伦敦编辑部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第一个海外编辑部,也是出版社在“走出去”的重要举措。编辑部的成立旨在方便出版社第一时间获得国外优秀出版物信息,做好“引进来”工作;同时开拓欧洲市场,积极推进“走出去”工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