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打造中国艺术界第一知识服务平台

人民美术出版社“艺狮”上线运营

人民美术出版社立足行业发展,以《中国艺术》《中国美术》《书法教育》《油画》《连环画报》《中国中小学美术》《中国美术馆》《幼儿美术》《艺术博物馆》《少年漫画》等10种期刊和万种专业图书为基础,充分整合社内外资源,利用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打造一个集知识、资讯、互动于一体的多媒体的互联网平台——艺狮。

image001

艺狮平台四大特色

知识传播:覆盖行业最新观点、学术热点、专业知识、技能技法等,内容全面。

行业资讯:通过新闻和直播获得最新的行业资讯。

学术大咖:将有学术名家陆续入驻平台,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学术成果和动态。

交流互动:用户将直接针对艺狮平台发表的文章进行留言、点赞和打赏,通过圈子功能参与喜欢话题的交流或与学术大咖进行互动。

如何进入艺狮平台——

如何进入艺狮平台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