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弘扬宪法精神 普及宪法知识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举办两期宪法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于5月24日和25日举办了两期普法大讲堂。

1

2

3

第一期宪法大讲堂是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各单位中心组成员共115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同志主持。第二期宪法大讲堂是集团党员群众代表集体学习,集团总部本部、各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共300人参加学习。两期分别邀请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连宁、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莫纪宏作专题辅导报告。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认为,报告精彩而生动,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大家对宪法修正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精准领会宪法修正案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不断开创新时代出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