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万维牵手公式馨科技助推全民阅读与少儿人工智能教育

6月8日,由新华万维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珺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华万维与珺馨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Hello Code少儿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新华书店总店城市书房举行。新华万维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德明,Hello Code创始人张振亚代表主办方致辞。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韩剑锋,亚马逊Kindle中国区销售副总裁左红亮,少儿阅读专家、北京市石景山区图书馆馆长吴私,人工智能专家、中国劳动经济学会智能计算研究院院长王坛等领导专家到会发言。

高德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联合出版发行界和图书馆界,聚焦科技创新与智慧图书馆、书店建设,共同推动转型时期全民阅读的高效能、科技化、智能化与数字化。张振亚在会上表示,珺馨科技打造的Hello Code人工智能教育品牌,致力于通过系列人工智能教育课程,引导孩子做好“思维体操”,即如何思考、如何创新创造、如何分析和总结,从而了解机器、了解人工智能、了解未来。

发布会上,Hello Code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品牌联合亚马逊中国首发了以趣味性的故事情节和专业的人工智能知识引导青少年学习编程的教材《从编程思维到人工智能:编程超有趣》(人民邮电出版社2018年5月版)Kindle电子书,读者访问亚马逊Kindle中文书店即可付费获取。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