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张纪臣同志到新华印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纪臣到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出席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暨重大保障任务表彰大会。

张纪臣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同时,他代表党组肯定了新华印刷在10月份重大保障任务中的工作并予以专项奖励,对新华印刷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张纪臣指出,新华印刷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企业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生产经营、安全管理、改革创新工作的各方面全领域,为印刷强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纪臣强调,新华印刷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克服各种困难,把吃苦耐劳、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转换成推动企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动能,确保新华印刷 “十四五”期间业务技术、生产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宣读了上级有关部门给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表彰了参与重大保障任务的干部职工。新华印刷党委书记兰本立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总结了圆满完成重大保障任务的宝贵经验。

集团财务部、国际部负责同志,新华印刷全体干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