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AI语言科技服务上合青岛峰会

2018年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市召开。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的语言科技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凭借在人工智能和语言科技领域的优势产品与领先技术,为大会提供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及语言科技为基础的全方位AI语言科技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覆盖大会现场及参会人员在青岛生活的各个方面,助力大会圆满举办。

为及时有效地满足上合峰会的多样化语言服务需求,中译语通在会议筹备期就完成了对“全球呼叫中心”的全面升级,并接入12345市政热线,打造出提供高效率无障碍语言服务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12345多语种远程呼叫服务中心”,成为名副其实的“峰会热线”。

image001

12345多语种远程呼叫服务中心为外宾提供一对一远程口译服务

image003

山东卫视新闻联播报道12345多语种远程呼叫服务中心

此次峰会,中译语通以完善的AI大数据和语言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于会议各方。同时,公司近期推出的“悦译Pro”人工智能同声翻译机、“YeeBox”一键智能沟通盒子等语言科技创新产品,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image005

“悦译Pro”翻译机帮助参会来宾实现跨语言沟通

image007

“Yee Box”一键智能沟通盒子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