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孙月沐出席中版研习会2018年度首次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6月28日,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中版研习会2018年度首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月沐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庆艳主持会议。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中版研习会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3689_副本

中版研习会2018年度首次专题学习活动召开

本次研习会主题为“国际化工作——欧美出版业发展趋势及对集团国际化发展的建议”,由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合作部副处长林成琳主讲。林成琳结合工作从“欧美出版业发展的基本趋势”和“对集团新阶段国际化发展的建议”两方面展开论述,着重分析了当前数字出版领域的新趋势、新发展。他认为集团的海外玩家形象,仍然处在初步树立并不断形成阶段。以何种方式向海外拓展,外界已经注意并有所期待。西方发达国家出版业期待集团国际化发展落在“组织全球出版”“借鉴和利用数字化营销”上。最后,他建议集团制订和实施“电子书欧美市场落地计划”,以电子书海外市场落地为切入口,加入世界图书的市场格局中。

IMG_3881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孙月沐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3773_副本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庆艳主持会议

IMG_3682_副本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合作部副处长林成琳主讲

IMG_3775_副本

中国出版集团办公室主任李红强现场提问

IMG_3784_副本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合作部主任刘忠现场提问

IMG_3799_副本

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主任陈晗雨现场提问

IMG_3809_副本

集团办公室龚牟利现场提问

IMG_3828_副本

党群工作部顾梓榆现场提问

孙月沐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对于本次会议的举办表示肯定及赞赏。他希望通过中版研习会的学习,不断提升大家的业务能力,将思考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推进中国出版集团国际化新道路的开拓与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中版研习会各小组成员对于如何参与到全球电子出版领域,如何推进中国出版集团的国际化影响进行了深刻思考,展开了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IMG_3746_副本

中版研习会各小组成员认真做笔记

IMG_3727_副本

中版研习会各小组成员认真做笔记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