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中国出版集团第七届香山论坛分论坛活动

6月12日下午,根据中国出版集团的要求,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了中国出版集团第七届香山论坛分论坛活动。美术总社党委书记周伟出席分论坛活动,认真听取了各位团员青年的发言。

分论坛活动中,美术总社各位团员青年针对集团打造“三型集团”战略部署和美术总社“四个人美”建设实际工作,积极参与分论坛活动。会上,团员青年贾小川、段涛、范炜、管维、松格尔、金姗、王赛鹏、秦晓磊、金灿、李梅、兰黛、翟英东、王珏英等13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中国中小学美术美术》主编贾小川发言题目为《“蛛丝马迹”的效应:与大数据同行的基础教育教材初探》,以自己如何在教材编辑工作中运用大数据为例作了精彩发言;总编室金姗的发言《文化自信之于中国当下》,引发了大家对当下关于如何增强文化自信的思考;新媒体公司段涛《对“融合发展”的一点体会》,从编辑出版工作的融合发展与技术创新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财务部王赛鹏在题为《从财务工作角度对“融合发展”的一点感受》发言中,对采用新的技术手段分析梳理财务工作中产生的各类数据做了思考。其他同志的发言也异彩纷呈。

美术总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世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都是从工作实际出发,有思考、有建议,把个人成长和单位发展密切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对集团打造“三型集团”战略部署和美术总社“四个人美”建设的热切期盼。美术总社党委委员、教材公司副总经理张朝生,集团青联常委、教材编辑中心总编辑李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赵军平,团委副书记赵丹等同志参加分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