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出版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6月8日召开的2018年集团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5日,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同志通报中心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王祖光同志通报中心2017年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党委副书记宋伟峰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_副本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6月8日召开的2018年集团党群工作会议以及近时期以来党建会议系列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中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组长贾育林同志在2018年集团党群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在赵东同志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誓词笃信笃行;两位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故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交流发言,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党性修养及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3、入党宣誓仪式(东方出版中心)_副本

赵东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四个来源、三个内涵,东方党员初心使命的五个重点、五项指南四个方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强调,东方全体党员初心使命的五个重点是:坚持核心为要,为加强中心党的建设夯实基础;坚持公心为基,为东方广大职工群众谋求幸福;坚持重心为本,为中心战略规划实现奋勇前行;坚持信心为重,为擦亮出版主业之剑提供支撑;坚持同心为向,为推动中心事业健康发展凝聚合力。全体党员要一以贯之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政治过硬表率;一以贯之锤炼党性修养,当好作风过硬表率;一以贯之履职尽责担责,当好责任过硬表率;一以贯之坚守精神家园,当好信念过硬表率;一以贯之弘扬清风正气,当好担当过硬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中心成立40周年庆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