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集团公司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央部署要求,1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中央第36督导组组长徐南鹏、成员张海琳,驻部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唐汇西、五室主任卢衍昌,中宣部干部局系统干部处干部彭侃到会指导。集团公司总裁、党组副书记谭跃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参加会议。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谭跃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南鹏对集团公司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与了肯定,认为党组认真贯彻中央有关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对集团下一步工作,徐南鹏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央企的重要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二是要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主动担起出版“国家队”的责任,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三是班子成员要有担当作为、自我革命的精神,带头做好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

谭跃在总结会议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把更多的力量放在整改落实上,进一步查找问题的重点,分析目前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共同研究,综合思考,综合改进,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推进集团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