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出版社入驻新华联合物流中心

近日,学习出版社委托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学习云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新华联合签订《图书物流托管服务合同》。未来三年,学习出版社及其学习云公司的全部出版产品将由新华联合提供整体物流服务。

学习出版社是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图书、音像电子出版单位, 先后获得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等荣誉。建社以来,共计出版上千种图书、期刊、音像电子等出版物,已初步形成了精品制作、特色鲜明、创新进取、专业专注的出版风格。重点出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读本系列、“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学习”理论文库、全国社科基金成果文库、时代先锋系列、共和国建设者系列、中国公民道德论坛系列、形势教育和历届“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集、《中国精神文明建设年鉴》等优秀出版物。

新华联合自集团公司物流资源整合以来,通过加强管理能力、完善业务流程、优化信息系统等具体举措,不断苦练内功,提高生产能力,强化管理,增强经济效益,2018年完成了发货码洋29亿元,圆满实现了扭亏为盈的经营工作目标。

这次合作的达成,说明了新华联合的业务服务能力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物流服务竞争优势正在逐步形成。同时,也标志着新华联合物流业务在整合中国出版集团物流资源的基础上,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学习出版社的入驻将为新华联合物流中心的年发货码洋带来不低于9%的增长,新华联合也将依托先进的物流设备和高效服务能力,为学习出版社等第三方客户提供优质的出版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