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书香致远 思想至恒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

1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3月8日,中心工会组织广大女职工赴位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的言几又书店开展“书香致远,思想至恒”庆“三八”妇女节主题实践活动。

“你说我猜”思想至恒。在寓教于乐的东方书名“你说我猜”活动中,表述者以到位的肢体语言表达对东方图书的独到见解,答题者以迅速的正确回答凸显对东方图书的深刻理解,旁观者以难以言表的激动心情诠释对东方图书的无限热爱。当一本本东方好书、精品书的书名出现在新入职的女职工口中、回荡在言几又书店的活动室中,如雷的掌声响彻全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文化启智书香致远。在书香氤氲、充满高雅气息的言几又书店,女职工们惬意享受着阅读时光,尽情遨游在文化海洋。在出版信息采集和市场调研过程中,女职工们深入了解了当下畅销书类型、设计风格及书店经营态势,启发了思考,开阔了眼界,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在相互交流研讨过程中,女职工们碰撞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创新了思维,深刻体悟到了言几又书店的金字金言—“传达·生活·可能”的深刻内涵,为更好推进出版工作增添了助力。

此次活动作为中心“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出版主业紧密融合的活动载体,让广大女职工置身于时尚化、有情怀的文化空间中接受智慧的滋养,不仅增进了彼此了解,凝聚了团队合力,更获得了体验思考,汲取了智慧力量,拓展了知识储备,强化了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为不断加强以编辑人才建设为重点的队伍建设,推动中心事业更好发展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