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

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东方出版中心所属单位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出版中心圆满举行。东方出版中心副总编辑王祖光代表东方出版中心,中心副总编辑、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佩英代表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上海德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魔盒(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荆超进行了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增资及“东方﹒中版书房”项目合作四方协议签约。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出席了会议。中心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签约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258

此次东方出版中心、上海德珩、上海魔盒同时注资扩股上海中版图书公司,涉及的具体业务是“东方•中版书房”的打造、复制、经营,以及作为图书中盘商的发行业务。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336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337

王祖光对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能够引入实力文创企业开展相关合作,是中心在资本运作、文创合作方面的一大突破,希望合作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并表示对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的未来前景充满信息,充满期待。

刘佩英对签约各方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战略合作酝酿半年之久,今时今日成功签约,于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而言,可谓新生。签约四方,各有所长,具有协同发展的基础优势和良好条件。合作定会推动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增强运营能力,在“东方﹒中版书房”项目可复制、多元化经营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展;也定会促进四方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希望以本次合作为起点,推动四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也为东方及所属企业探索出有借鉴价值的发展模式。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700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701

方凯、荆超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对成功签约、实现合作表示感谢。他们指出,作为在品牌建设、投资运营、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深耕布局的文创科创型企业,德珩文化、魔盒公司能够深度布局出版行业,十分符合各自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必将竭尽全力,从多层次、多角度携手并肩,探索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创新发展,实现“东方﹒中版书房”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创多赢的全新局面。

引入社会资本,打造中版书房,上海中版图书有限公司再起航(附图)2877

此次签约合作,是合作各方从资本、渠道、资源、平台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合作,是中心贯彻落实集团“三型集团”战略目标和中心战略发展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广中版品牌,建设书香社区,提升东方品牌价值,促进产业创新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