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在津举办《普京大外交》创作分享会

近日,研究出版社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普京大外交:面向21世纪的俄罗斯对外战略(1999~2017)》(以下简称《普京大外交》)创作分享会。该书作者、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赵鸣文,天津市新华书店党委书记车廷毅,研究出版社总编辑沈悦苓,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副总编辑金霞等出席。

《普京大外交》由人民出版社和研究出版社联合出版,共计80余万字,分为17章。作者以18年的时间跨度,全方位、多视角地对俄罗斯的对外战略进行详细解读。全书论证充分、结构严谨、逻辑清晰,引用资料和文献主要出自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官方和权威刊物等主流媒体,国家智库报告、法律文献以及知名专家和学者的观点。书中还引用了俄罗斯独立媒体和报刊以及西方媒体的大量文献资料对有关论点加以佐证,使其更加公正、客观、翔实可靠。该书是为社科学者,国际政治及国际关系专业在校学生及涉外政企人员提供的一部难得的文献和案头书。

此次活动是第六届“中国读友读品节”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连续6年在4·23世界阅读日期间发起“中国读友读品节”,本届特别邀请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现代教育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研究出版社、中译出版社、华文出版社、现代出版社6家品牌机构,联袂举办“六社联荐”全国码堆陈列大赛,为更多的中小出版潜力机构、新兴力量提供社店(电商)对接的渠道和平台,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