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商务印书馆新书用外交案例讲中国故事

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近日在京首发,该书精选33个公共外交案例,探索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据悉,自2018年1月启动以来,项目组从全国对外友协系统共收到117个案例,经过反复研讨、改写、编辑和专家点评,从中选出33个案例,形成《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一书,系统梳理总结向世界介绍中国、促进民心相通的经验与方法,提出新时代做好公共外交的新方法。

活动中,公共外交和国际传播学领域的专家、案例撰稿代表分享了讲好中国故事的心得体会。与会专家认为,书中讲好中国故事的案例十分鲜活,对如何向世界介绍中国具有借鉴意义,同时也给传播学研究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参考。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