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开展“担当作为” 干部“四力”建设管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要求和中图公司“创新提质、管理赋能、融合发展”年度工作主题,中图公司于4月17日举办了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领导能力”为主题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总公司、境内外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计17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图公司开展“担当作为” 干部“四力”建设管理培训156

本次培训是中图“四力”学院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次培训活动。总经理张纪臣在中图“四力”学院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任何事业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中图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干部,根本在人才。我们一定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增强危机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创新本领、管理本领和落实本领,增强“四力”,促进融合,打造过硬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图公司开展“担当作为” 干部“四力”建设管理培训325

培训班由专业老师授课,陆华龙老师从领导力的涵义、责任与担当、领导力的修炼三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五大行为来提升领导能力,强调了责任担当的重要性,提出要综合提升领导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

党委书记聂静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政治坚定的表率,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好担当有为的表率,不断提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带头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三是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确保2019年任务全面完成,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建设“数字中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三个意识”、提升“三大本领”大有益处。培训后,将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总结和成果提炼,以“守正创新”为原则,持续推进中图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