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7

人美美育学堂母亲节特别活动“我为妈妈画张画”圆满结束啦~

在活动中,小学员们都表现得特别认真,跟着老师的讲解,一步步地画出妈妈最动人的模样。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95

老师用故事和情景引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小学员们很快就进入了作画的状态。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34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35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36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37

创作结束后,小学员们将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送给了辛苦陪伴成长的妈妈。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76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77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78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179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200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201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202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203

除了和妈妈一块享受母亲节艺术沙龙的学员,还有和爸爸一起为妈妈准备惊喜的小画家。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265

虽然孩子们笔下的母亲都带着稚嫩的童真,但妈妈们的脸上却泛起了最甜美的满足。相信这个母亲节礼物,一定会让他们终身难忘。

就这样,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母亲节特别活动在这欢快并伴着些许感动的气氛中结束啦!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372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心动呢?没有来得及参加母亲节活动的小朋友们也不要着急,人美美育学堂活动不断。本周六安华里旗舰店将迎来首个开放日!开放日活动名额有限,想参加的艺术爱好者们,不要再错过了哦~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471

开放日活动内容

课程试听

安华里旗舰店首个开放日里开设了六门精品课程,分别是:少儿书法、少儿色彩、少儿素描、美的启蒙和少儿国画(双师课程),另外,我们还为等候的家长特别加设了成人水彩课

报名之后可以参观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并自由选择精品课程试听(需提前确认)。

活动时间

时间:5月18日上午10: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华里504号E座

活动对象:6~12岁少儿及家长

招募人数:上限50人

费用:49.9元/人

报名及咨询:13426191976微信同号

联系人:庞老师

特别奉送

1.凡前来参观者即可领取人美小礼品

2.团购课程学员可得精美礼品

人美美育学堂简介

人美美育学堂是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主办,面向3—12岁儿童的权威校外美术培训机构,致力于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科学化的美术课程和服务,建设“国家品牌、国际视野、名师团队、专业水准”的校外美术课堂。

“让美伴随一生”是人美美育学堂的理念与宗旨,学堂总部设在中国美术出版大厦,旗舰店位于北京安华里504号。

人美美育学堂安华里旗舰店开放日.docx924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