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6日下午,人民音乐出版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社长、党委副书记莫蕴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群,副总编辑赵易山,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全体在职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周群主持。

图片1

会议首先由周群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赵易山同志传达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央第32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同志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谭跃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对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提作出全面部署,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莫蕴慧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社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个字作为总要求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需要我们全面、准确地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我们要在中央指导组和集团党组的具体指导下,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改革深化发展的重要机遇,作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唱响主旋律、推动业务经营管理的重要机遇。经党委会、社委会研究,决定按照集团党组的统一部署,成立我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科学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大会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部署,严格按照集团的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作风、务求实效,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