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第十届经销商大会举行

共瞻行业未来 共推高质量发展

2月23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经销商大会在京举行,大会旨在探讨交流,共谋合作共商大计,共瞻行业未来发展,推动出版业全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坚,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邬书林和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副局长董伊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分别与广东省出版集团、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等多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了《复兴文库》等重点产品、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建设等国家重点项目,发布了年度好书榜单,启动了集团打击侵权盗版专项资金计划。

邬书林认为,出版行业要不断加强业界交流,以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为契机,聚焦行业发展难点热点,合力加大打击盗版力度,维护正版图书权益。推进智能创作在出版融合、产业升级转型等方面的应用,共同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

董伊薇希望出版发行单位深化合作、强化协同,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版宣传;积极参与实体书店示范工程建设,加快实体书店转型升级步伐,运营好“书香中国”系列品牌;持续适应新兴技术发展趋势和新兴渠道变化格局,用先进技术提升内容品质、创新产品形态、改善受众体验,努力满足新时代读者的阅读文化需求。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孙真福,浙江联合出版集团总经理、总编辑程为民,深圳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丘干代表与会嘉宾发言,表示长期以来与中国出版集团在全民阅读推广、书香社会建设、重点图书销售等方面密切合作,期待与中版集团进一步强化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JH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