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谭跃对集团第二轮巡视进行中期调研指导

6月5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跃赴正在开展的集团第二轮内部巡视两个巡视组的驻地,深入调研,进行中期指导。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参加调研。

谭跃听取了两个巡视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对巡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意见、建议。他指出,内部巡视工作是一个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不断归纳的过程,要注意积累经验。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第一,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政治体检的“良医”。第二,巡视组成员要加强学习,经受锻炼,“以问题为老师,用实践当课堂”。第三,巡视工作就是要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要努力做到“六个盯住”,即盯住问题、盯住整改、盯住制度清单、盯住重大项目、盯住行业特点、盯住中央关注的突出问题。第四,要立足于未来,对被巡视单位进行准确的问题“诊断”,并给出适合的“医疗”建议。

会后,谭跃、陈永刚实地察看了巡视组驻地的办公环境,询问了巡视组组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巡视任务。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