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总部本部新任职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1

4月24日上午,集团召开总部本部新任职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主持会议,总部本部7名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和集团党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

刘伯根强调,开展新任职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醒督促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有力抓手。

刘伯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职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系统梳理了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清单。对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刘伯根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进一步在提高能力本领上持续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在狠抓落实上持续下功夫。

刘伯根指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在基层开展工作,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荣誉,更是担当。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创建“四强”党支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直属机关党委的重托,不辜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