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图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

2019年6月18日,中图公司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云武组长和权舆同志到会指导。中图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副处以上干部等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静主持。

11

中国出版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

张纪臣同志发表讲话

1111

聂静同志主持会议

中图公司总经理张纪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绪论、第1、2、19章主要内容进行了辅导讲解,并对公司开展好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张总指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组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重点是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当做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研讨,明确学习重点、理解学习方法、把握学习着力点、做好学习成果检验;三是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司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张总强调,要在理论学习上进一步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公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在推动工作上进一步下功夫,大力执行“四新计划”,全力推进第二次转型,切实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真实效。

王云武组长肯定了中图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理论思想基础;二是把提高工作质量当作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推进中心工作落实;三是把解决问题作为重要抓手,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把抓好落实作为根本,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始终”精神,一以贯之地抓好具体工作;五是把实事求是作为基本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