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新华书店总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

1

6月19日上午,新华书店总店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茅院生同志带领总店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绪论及第1、2、19章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集团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东同志出席学习研讨会并讲话指导。柏万良同志主持会议。

111

茅院生同志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必修课和行动指南,务必学懂弄通做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总店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更有营养的精神食粮;在文化自信中履行职责,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行担当文化央企的责任,推进总店高质量发展。

11

刘晓东同志指出,总店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集团要求,符合总店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茅院生同志的学习讲话紧扣学习纲要和总店工作,深入浅出,将总店与国家、集团的发展紧密结合,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刘晓东要求,总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n Junyang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